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暂离;(


1115

由于一些工作问题,我们在没办法的情况下,我们一行七人被逼拆伙。

工作上的问题是由于最近出现的奇异果病毒。

这病毒的形势严重,所以很多园主为了不想让其果园染上此病毒而不开放给于工作。

因此工作量大大地减低。这是经理要把我们从十二人减为六人的主要原委。

十二人当中除了我们七人,还有我们的屋主母女两,和在这里认识的三表姐妹。

六个名额当中,屋主母女两是保送两个的,因为他们的工作效率不用质疑是最好的。

而剩下的四个名额就按平时的工作表现和效率来分配,而四位都来之我们这一伙的。

剩下的三位也一一被指出了错误。

一位是所谓做得特慢的,我的室友——阿骐。

另一位是所谓跟心情而做的时特好时特乱的lichee.

最后一位就是所谓做得又特乱有特慢的我。

曾多粥少,一开始的方案是

一,大家依旧一起做,可是就不能有之前酱多的工作量,也就是说工钱少了。

二,就是没得到名额的上工头管制的果园工作。酱大家的工作量就不会影响太多。

可是,因为一些个人问题让我们在做这个决定烦了很久。还闹得不是很开心的。

相信我的tripmate们都知道为何不开心。

所以到了今天,我们终于做出了决定。就是我们三个没得到名额的离开这有点烦的地方,到别的地方去觅工。

相信做出这个决定我们这一伙都很不想。因为毕竟都相处了三个月。虽说做完工后,会再聚一起旅游。不过还是有些不舍的感觉。就心里有点不舒服的。

不过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立场,所以真的没办法下我们要暂离了。

希望大家在这段分开的日子都要多赚点钱,过得开心。


真没想到我的生日派对,也是我们暂离的叙别会。


在此要向我的室友—阿骐,tripmate 阿壮,阿中,佳颖,凯庭,lichee 说声谢谢。谢谢你们帮我精心筹备的生日会。


也谢谢 姐姐,妹妹,yenyen, beh de, Liang lee, steven lee, chloe, yinghui 来帮我庆祝。^^


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我生平在国外+纽西兰的第一个生日。^^